Ash

所有产出都分好类了,点开合集即可⬇️

我都黑化了你让我删档重来?【10】

*纯情老徐x黑化🐰

*游乐场四人行🎡

*超超超超超级甜🍬

*纯甜,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甜,喜欢你就多吃点

————————————————————————————————————————————————


数数日子,尹宗佑和徐文祖已经在一起大半年了。

可每日就是公司、诊所、考试院三点轮着转的生活,尹宗佑觉得这样的生活太没有情调了。

怎么说,也得搞点小情侣该干的事吧。

所以这天尹宗佑在厨房无聊地滑手机,等徐文祖给他煮泡面。

他俩都是刚回来,就因为尹宗佑随口说了一句“饿了。”

徐文祖连衣服都没有换,就拉着他来厨房给他做饭。

穿着衬衫皮鞋西装裤,一看就是精英的徐文祖,围着个淡黄色带花边的小围裙,尹宗佑光是看着就要笑出声了。

“徐文祖,这个围裙挺适合你的。”尹宗佑笑嘻嘻地看他转过身。

“嗯?什么意思?”徐文祖端着煮好的泡面走过来放到桌子上。

“没什么意思。”尹宗佑不回答他,抽了两双筷子,递给徐文祖一双。

“对了,宗佑。这个周末你有时间吗?”

“啊?有啊,咋啦?”

徐文祖郑重地放下筷子,支支吾吾地开口。

“我想着...我们...是不是...可以...约个会什么的...当然如果你不想也完全可以。”

没想到徐文祖会先开口,尹宗佑当然很高兴,一口就应了下来。

“可以啊,我们去哪啊?”

“游...乐场...”徐文祖越说越小声,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游乐场?什么游乐场?宗佑哥你要和303大叔去游乐场?我也想去!”一只名为姜锡润的鬣狗循声而至,当然也不排除是顺着味儿来的。

因为姜锡润嘴上说着话,眼珠子都快掉到那一锅泡面里了。

“去去去。你跟这凑什么热闹,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尹宗佑摆摆手,嫌弃得不得了。

【平常在考试院当电灯泡就算了,出去约个会还想跟着。】

 

看尹宗佑拒绝他,姜锡润一个滑跪冲到尹宗佑脚边张口就开始诉苦。

“宗佑哥,你帮帮我,自从上次基赫哥撞见你们开始,他现在见着我都躲啊,你救救我,给我个赎罪的机会,我得向基赫哥证明我自己啊。”

“躲你关我啥事,我干嘛给你个机会借花献佛;而且你不仅打算一个人当电灯泡,还得拖家带口再带一个,我是闲的还是闲的;再说你为啥非得缠着他,你证明你是个直的,你就去找个女朋友啊,缠他只能证明你是弯的吧”条条明朗,逻辑清晰,说得姜锡润哑口无言;徐文祖一口面挂在筷子上,此时只想放下筷子给尹宗佑疯狂鼓掌。

尹宗佑清了清嗓,给姜锡润下了最后结论。

“反正我不会带你去的,你别想了。”

小润委屈,小润哭唧唧。

小佑冷酷,小佑冷冰冰。

 

——————周末———————

“所!以!说!为什么你俩在这!?!”尹宗佑脸色铁青,看姜锡润一脸没事人样子拖着刘基赫来了。

刘基赫真得是被拖过来的,他真得很努力地在挣扎了,但挣脱不开姜锡润如铁钳般的胳膊。

“宗佑哥只是说不带我们俩去,没说我们不能跟着你来!”姜锡润笑得天真无邪。

“..........”

“而且,宗佑哥,我专门查过了,团体客人,打折!半价!”

“所以呢?也就是带不带你俩我都是付两个人的钱,那我干嘛带你俩???”

“......哦!是哦!真的诶!”姜锡润一脸恍然大悟。

哇,真不知道这孩子是偷着精还是真的傻。

放弃和傻子较劲的尹宗佑无奈买了打折票,反正事后逼着姜锡润还钱就完了。

陪尹宗佑去买票的徐文祖看宗佑一脸不爽,便趁着没人悄悄对他说。

“下次,我补你一次游乐园,就我们两个。”

尹宗佑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真的?说好了,不准反悔!”

“嗯,不反悔。”徐文祖认真地伸出小拇指,两个人勾着手指许下了第一个约定。

 

一行四个大男人进了游乐场,不得不说,十分吸引视线。

帅气的,可爱的,阳光的,阴郁的,一应俱全,不吸引视线才怪呢。

姜锡润第一次来这么大的游乐场,兴奋地上蹿下跳,他一把抓住想跑的刘基赫,另一只手揽过尹宗佑的胳膊。

“哥,哥,我们去鬼屋吧!去吧去吧!走嘛!”

尹宗佑倒是没什么,他本来就对人搞出来的恐怖免疫,他去看徐文祖,只见徐文祖勉强地笑表示宗佑可以,我就可以。

可怜的刘基赫,连拒绝的权利都没有就被拖了进去。

 

人啊,总是太过于自信,这是人类最大的毛病。——尹宗佑

刚进鬼屋没有三分钟,姜锡润发出了今日第一声惨叫,凄厉程度不亚于杀猪。

四个人走进去,最后走出来仨,姜锡润是被拖出来的。

“啧啧啧,你说这是何必呢。”

尹宗佑看着瘫在长椅上三个已经不成人形的物体,咂嘴摇头叹息。

“我去买点水,你们仨老实呆着啊。”

尹宗佑环视一周,发现附近没有摊位,他便打算去问一下鬼屋外的工作人员。

一个工作人员看到尹宗佑,便小跑向他跑来。

“你好,刚刚是你们来鬼屋了对吧,我们捡到一部手机,可能是你们哪一位掉落的。”

尹宗佑瞥了一眼,认出是徐文祖的手机,顺手接了过来。

“谢谢,请问附近有没有卖咖啡的。”

在等待咖啡期间,尹宗佑意外地发现徐文祖的手机竟然没有密码。

虽然被自己的内心强烈谴责,尹宗佑还是悄咪咪地划开了徐文祖的手机。

一打开就是搜索界面,上面都是搜索游乐场的攻略,甚至连备忘录里都是满满的笔记。

尹宗佑感动得有些热泪盈眶,他都不知道徐文祖竟然计划了这么久。

他不动声色地收起手机,接过做好的咖啡,回去找徐文祖他们。

喝过咖啡,三个人多少平复了一点,尹宗佑只想安安静静享受约会时光,奈何姜锡润的恢复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他们接下来被迫坐了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激流勇进等等等等。

在尹宗佑的耐(生)心(命)劝(威)说(胁)下,姜锡润终于放弃了刺激性项目。

尹宗佑想着玩个旋转茶杯之类的舒缓一下徐文祖煞白的小脸,可谁曾想到,姜锡润能把旋转茶杯玩出夺命迷魂杯的劲头。尹宗佑也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旋转茶杯的方向盘搓出残影。

“我们不玩了,你自己去玩吧,我俩去摩天轮了。”尹宗佑甩给他一个后脑勺,扶着转到脚下虚浮的徐文祖就走了。

“别啊,哥,哥,我们也去摩天轮,等等我们啊。”姜锡润扯过扶着柱子干呕的刘基赫就追。

这次尹宗佑学聪明了,抢在姜锡润进来前就让工作人员关上了门。

摩天轮舱体慢慢移动,两个人终于可以静下来享受一小会儿二人时光了。

徐文祖吸了两口咖啡看向窗外,他们来得还算早,玩了这么久后,太阳才刚刚有下落的趋势。

天边夕阳染上暖黄,云彩堆叠在一起,像一团软绵绵的棉被,给人暖暖的感觉。

【还不到晚上....】徐文祖有些失落地想着。

马上,他们所在的舱就要登顶了,徐文祖把手伸进口袋,紧张地捏住里面的小盒子。

下了好大的决心,徐文祖猛地抬头看向尹宗佑。

“宗...宗佑,我有东西要送给你。”

尹宗佑心里一惊【这个氛围,这个走向,这,这难道就是。】

徐文祖掏出口袋里的小盒子,摆在尹宗佑面前。

【!!!我靠,不是吧,来真的?】

尹宗佑焦急地在脑子里疯狂搜索可以回复的话语。

“这是,这是我特地给你雕的。”徐文祖有些羞涩地打开小盒子。

一个白色的雕制的小人躺在盒子里。

“....诶?”

“之前你去四楼看到的,当时我没雕好。就是那天晚上我做了很久,还以为被你听到了。现在我做好了,想把它送给你。”徐文祖小心翼翼地把小盒子推到尹宗佑面前。

尹宗佑将它捧起来,仔细地审视着,看着这个十分抽象的小人,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着笑着,眼泪突然涌了出来,他含着泪笑着说“这也雕得太丑了,根本不像我。”

看他混着泪的笑脸,徐文祖心里一软“那你还哭。”

“被它丑哭的。”

尹宗佑将小人放回盒子里,探身越过他们之间的桌子,轻啄一口徐文祖的唇。

“丑归丑,还是谢谢你。”

“你明明知道,我现在想听的不是这一句。”徐文祖嘟着嘴,表示不满。

尹宗佑被他可爱到了,两手捧住他的脸颊,又亲了一下。

“我爱你。”

“我也爱你,宗佑。”

 

 

“啊!”徐文祖突然怪叫一声,打破了刚刚好的气氛。

“干嘛啦你!”

“还没到最高点呢。”

“所以呢?”

“只有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才会收到祝福!”

“...所以呢?”

“所以你还要再亲我一下。”徐文祖嘿嘿一笑,冲尹宗佑眨眨眼。

尹宗佑无奈笑笑,跨过桌子坐到他身边,埋进徐文祖怀里。

 

“那就留到最高点再亲。”

“好。”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