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所有产出都分好类了,点开合集即可⬇️

【祖宗】自己

*【被害妄想症+多重人格】老徐

*⬆️二次捏造⚠️切勿当真⬆️

*与【失败品】对应(最好先阅读⬇️)

https://qingmingyuqing578.lofter.com/post/1eede71b_1c71a5d74

*⚠️压抑血腥⚠️

*视角转换,胡言乱语

————————————————————————————————————————————————

眼中已是一潭死水,似是再也无法掀起波澜。

 

父母想杀了他,徐文祖从记事起就察觉到了这件事。

他的父亲总是借着酒劲,殴打他的母亲,顺带揪出藏在角落里的他一阵拳打脚踢。

他的身上总是带着伤,淤青与疤痕布满他的全身。

比起糖的味道,他更先熟悉血的味道。

他的父母从不带他去医院,新伤盖着旧伤,血液凝固成黑褐色在他脏兮兮的衣服上。

 

他的父母想杀他,母亲会在父亲不在时一个人哭泣,把不满发泄在他身上。

她用刀划过他的手臂,用书本砸过他的头,将他锁在房间里不给他饭吃。

她做尽了这些事后,又哭哭啼啼地抱住他道歉。

她明明失控时冲他大喊过。

“我就不该把你生下来。”

又在道歉时呜咽着说。

“妈妈对不起你。”

他再也不会相信她了。

 

徐文祖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他终日缩在角落里,期盼他们找不到他。

一天,他看到母亲在做饭时颤抖着握着一个绿色的瓶子。

他逃开了,饭桌上弥漫着诡异的气氛。

父亲拿起筷子在桌子上磕了一下,他的筷子伸向饭菜。

徐文祖身体剧烈地抖动,他忍不住喊出来“不能吃!有毒!”

父亲惊讶地看着他,又看到面如死灰的母亲,他摔下筷子,薅住母亲的头发把她拖向里屋。

徐文祖第一次看到母亲这样的眼神。

绝望,嫌恶,痛恨,恐惧。

 

他的父母想杀他,徐文祖早就知道了。

重新出现的父亲没有感激他,反而更用力地施以拳脚。

当他流着血倒在地上,眼前发黑时,他不再感到恐惧了。

因为,我来了。

我是谁?

我是徐文祖。

我会接受他的恐惧,我会帮他逃脱。

 

所以,在那个雨夜,我用刀划开了他父母的喉咙。

他们在黑夜中瞪着眼睛,仿佛眼眶都要裂开一般,就这样看着我。

那个眼神令我兴奋,我忍不住抱住了自己,倾听他们痛苦的呜咽。

这真是对我最大的赞赏。

当他们的生命随着最后的血一起流失,我坐在床边看他们空洞的眼睛。

再也没有嫌恶和恨意,就只是一对眼球。

我浸在空气中的血腥气,身上脏兮兮的。

时间丧失了意义,只是粘稠地流动着,直到警察踹开了家里的大门。

我被藏起来了,为了保护徐文祖,我只能藏起来,但我一直在看着他。

 

他语无伦次地回答着警察的话,他觉得警察要逼他认罪,警察要让他坐牢,甚至要他偿命。

可他什么也没做,那都是我的罪。

他的疯癫令警察无措,所以警察把他扔在了福利院。

泉边福利院。

 

院长是个疯子,徐文祖被她特殊对待。

他永远有着最热的饭菜,有着最干净的床铺,他也会握着最新的匕首。

严福顺,那个疯女人,他将徐文祖和一对双胞胎单独饲养。

她给他们吃的肉带着腥臭,又柴又酸。

徐文祖带着恐惧撕咬着那些肉,血液沾在他的脸上,但他害怕的只有严福顺一个人。

 

那个女人曾在夜晚将他们三个聚集起来,让他们看着她将刀捅进一个孩子的胸膛。

她的刀划开孩子的胸口,那个孩子的眼泪都没来得及滑出眼眶,他的眼睛就失去了光。

徐文祖坐在小凳子上,他仿佛看到自己躺在那里,正在被剖解。

那个孩子没有流出的眼泪,他代替他流了出来。

我擦掉脸上湿乎乎的液体,站起身向严福顺走去。

“妈妈。”我这么叫到,可心里从未有一丝敬重。

她的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兴奋的,狂喜的。

和我当时的一样。

 

徐文祖被送到了最好的学校上学,他的同学很热心,很烦人。

徐文祖不想与他们深交,只是一味地学习,他的头脑很好,他的成绩名列前茅。

即使升到大学,他依旧远离学校里的每一个人,他把自己锁起来,不敢和他们交朋友。

他总觉得同学们的笑脸背后都带着刀,想将他剖开。

 

他实在是太过于小心翼翼,胆小到令我心烦。

所以,我把他细心地切好,一口一口吞了下去。

 

之后,当我握住刀时,我的手不会再颤抖,我耐心地对待我的每一位“病人”。

帮他们解决痛苦,让他们安心。

他们瞳孔骤缩的那一刻,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可人类终是太过无聊的物种,血液再也点燃不起我内心的火焰。

所以,我也想培养我的作品,像严福顺培养徐文祖那样。

 

第一个作品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品。

我尝试打碎他,但他过于易碎,他的精神轻易地碎成沙子,连重塑都无法做到。

我打算抛弃他了,可他已经没有了自我,他将我当成模板,一味地复制我的一切。

他想模仿我,而不是成为我。

不够沉稳,不够冷静,不够平滑。

他犯了大忌,他太随意了,不论选择还是手法。

我只能亲手结束这个差错,我握住他的脖子时,他空旷的眼里竟然有了一丝恐惧的光。

所以说,他终究还是普通人啊。


不过还好,我遇到了亲爱的。

亲爱的是世界上最像徐文祖的人。

他敏感,多疑,生活在地狱。他也感觉到周围的人令他绝望

明明亲爱的和我一样,却偏要忍耐着装作普通人生活。

既然亲爱的想做普通人,那我只要成为他的神就好了。

他在光明面浑浑噩噩地活,我在他的黑暗面用我的所有爱他。

 

亲爱的开始害怕我了,他想尽办法远离我,可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的。

我利用了310,他急得哭了出来,亲爱的还是走了。

我是有一点开心,但亲爱的走了,他如此不想见我。

我只能去找他女朋友了。

我用她的手机给亲爱的打电话,他接了,他生气了,他问我在哪。

我肯定会等着亲爱的,等你来杀掉我的。

挂掉电话,我的从容也断了弦,亲爱的如果不来,我就永远抓不住他了。

我第一次感觉如此的无力。

 

亲爱的果然也爱着我,,他带着锋利的爱来找我了。

我们送给彼此的玫瑰如此鲜红,我们之间的爱如此刻骨。

温热的爱意涌出来,我们是同一种模样。


亲爱的果然是最完美的。

 

——————————————————

 

睡梦中尹宗佑被不安惊醒,他惊恐地爬起身寻找徐文祖的身影。

徐文祖坐在书房,暖黄色的台灯包裹他的身影。

尹宗佑跌跌撞撞跑到他的身边,颤抖地抱住他的肩膀。

“我以为...你不见了...”声线甚至有一些呜咽。

徐文祖合上手中的笔记本,站起身搂过尹宗佑。

轻轻吻掉他的眼泪,握住他冰凉的手。

“我不会离开你的,亲爱的。”

评论(5)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