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所有产出都分好类了,点开合集即可⬇️

我都黑化了你让我删档重来?【02】


*沙雕与正经反复横跳

*黑化小白兔如何适应阳光考试院

*OOC拉满

*继续球球小心心和评论,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TvT


————————————————————————————————————————————————

“好,好的。”徐文祖惊喜地急促回答到。

尹宗佑面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又重新回到房间里去了。

“那,我一会儿过来找你。”徐文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看着已经关上的房门,两只手的手指忍不住期待地握住摩擦。他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到厨房。

“哦呦,文祖这么开心啊?”严福顺忍不住打趣道。

“发,发生什么好,好事了吗”朴德秀也插了一嘴。

【这么明显吗?】徐文祖想到。“没事,妈妈,我一会儿不吃饭了,我去买点啤酒。”

“哎呦,饭也不吃就直接喝酒,胃病就是这么来的,我跟你说过多.....”严福顺唠唠叨叨手上忙活的动作也没有停。严福顺一旦打开唠叨的话匣子就不会停下来的。

毕竟严福顺老师是社区的家庭矛盾金牌调解员,最佳辩手,多少吵的脸红脖子粗的情侣,都在严福顺老师的金嘴之下甘拜下风

“知道啦,妈妈,我会垫一垫的,那我先走了。”徐文祖打着哈哈渐渐走开了,一路上哼着小曲,心情飘飘然,脚下整个一六亲不认的步伐。

 

而房门内的尹宗佑就没有这么好心情了,他实在是想不通。

到底是他摔坏脑子了;还是他们都摔坏脑子了。尹宗佑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嘴中不断碎碎念。

“这不合理啊,哪有这么玄的事,不带这样玩我的,还有那个...”忽然徐文祖那张红红的脸出现在他脑海里。

“噫—”尹宗佑不禁打了个冷颤,太吓人了,他这辈子都没想过徐文祖会露出那么“蠢”的脸。

【但是,感觉,有点奇妙。】尹宗佑内心产生了一点动摇。

比起一直游刃有余轻浮不已的徐文祖,他感觉眼前这个纯情又羞涩的徐文祖似乎更有趣。

【一靠近就脸红的样子,真蠢。】尹宗佑想着徐文祖和平时不一样的气息,感受到了一种控制徐文祖的快感。

【如果我的动作,我的行为可以动摇他的内心,那我为什么不和他接着玩玩。】随遇而安的尹宗佑决定先和这个徐文祖好好相处。毕竟看徐文祖脸红吃瘪的次数可不多见。

 ————————————————————————

 

“叩叩......”徐文祖拎着一塑料袋的冰啤酒敲响尹宗佑的门。

“哦,你回来了,买酒了吗?”尹宗佑打开门瞥了他一眼。

徐文祖举起手里的塑料袋,像邀功一般开口“买了!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所以我买了不少。”闪闪发亮的笑脸,配合着眼里闪亮的亮光,差点把尹宗佑给闪瞎。

“嗯嗯,我看看。”尹宗佑敷衍地回答他,一把握住徐文祖拿着塑料袋的手,漫不经心地滑过他的手背,从他的手指间勾走塑料袋。

“...”徐文祖大气都不敢出了,呆呆地看着他拿走塑料袋。

“哦?不错嘛,我很喜欢这个牌子的酒诶,你还买了两罐。”尹宗佑把他的反应都看在眼里,心里暗笑。

“喂,喂。304的大叔,我们走吧。”尹宗佑把手伸到徐文祖脸前晃了晃,扬起一张灿烂的笑脸对他说。

“啊啊,好,走吧。”徐文祖抢过宗佑手里的塑料袋就往天台冲。

【哈,好蠢啊。】宗佑抱着胳膊笑吟吟地看他落荒而逃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这才慢悠悠地跟上去。

 

尹宗佑晃晃悠悠路过四楼,眉头微皱。

【不着急,先解决徐文祖的事。】尹宗佑说服自己接着向天台走去,但也忍不住飘了好几眼紧闭的铁门。

 

天台上,徐文祖正做着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尹宗佑身上总是有什么吸引着他的注意力。

他总是激起自己想要接近他的欲望,还有他眼里总是无意流转出的瑰媚和一种隐隐约约的爱意,让他频频受到蛊惑,无法自拔。

【不行,你得冷静一点。】

尹宗佑打开门时,就看到企图冷静的徐文祖在抽自己耳光。

“........”【果然,还是他疯了。】

 

“哈哈,大叔,你干嘛呢,对自己好狠啊。”尹宗佑轻笑着靠过去。

“没,没干嘛,给,你的酒。”徐文祖马上换上笑脸,把宗佑喜欢的酒递了过去。

尹宗佑沉默地接过来,一言不发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他还是觉得好神奇,明明是一样的脸,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

“303大叔,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徐文祖捏了捏啤酒罐,转头看向宗佑。

“啊,还没告诉你啊,我叫尹宗佑。”宗佑继续注视着他,不想错过他一丝一毫的反应。

“尹宗佑,宗佑...宗佑...”徐文祖小声重复着,反复品尝着这三个字里的糖分。

 

“大叔,干嘛一直在笑啊。”宗佑忍不住问了出来。

“啊...因为高兴啊。”徐文祖喝了口酒缓解嗓间的干涩。

“啊.....这样啊”

好熟悉啊,好熟悉的对话啊。宗佑把手肘搭在栏杆上,侧身撑着头看着被他盯得而表露出些许窘迫的男人。

“尹宗佑,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徐文组不解地回看回去。

“因为喜欢啊。”/“因为喜欢啊。”

【一样呢,这次就一样了。】宗佑眼里流露出一点寂寞,他突然觉得厌倦了,这样的徐文祖不是他恨的徐文祖。

尹宗佑仰头喝干了所剩的啤酒。“走吧。”

“等等,我...”徐文祖慌张地擦着刚刚因为惊讶而洒在身上的啤酒,想叫住尹宗佑。

可尹宗佑连头都没有回。

 ———————————————————————

回到303后

尹宗佑咬着指甲疯狂抖腿,懊恼不已。本来他是想用套话来确认徐文组具体变了多少,可他却就这么回来了。

可他又能怪谁呢,明明是他抛下徐文祖先回来的。

就在他决定再去找一趟徐文祖的时候,手机铃声响起来了。

“喂,学长?怎么了”

“你这小子,来首尔了为啥不赶紧和我联系啊,我这还担心你呢,找到地方住了吗?”

“有地方住,学长,我现在住在考试院,挺好的。”

“考试院?那是人住的地方吗?宗佑啊,不是我说你,省钱不是这么省的。要不我给你点钱,你搬出来吧,起码找个能住人的地方。”学长苦口婆心地说,尹宗佑毫不动摇。

“真不用学长,这都是好人,真的。”

【这次是真的都是好人了。】

“算了,你从以前就劝不动。这样吧,明天晚上你出来,我请你吃饭,给你接风。白天你就好好休息,下星期别忘了来上班啊!”

“嗯嗯,谢谢在浩哥,那我就先挂了。再见。”

【真不想搭理一个已经死了的人啊。】宗佑冷漠地看着挂掉的电话,决定出去喝个水。

叹着气打开门,入眼就是一双熟悉的拖鞋,抬眼往上;熟悉的黑色裤子和黑色睡衣,还有熟悉的脸。徐文祖端着杯水直直杵在他门口。

“考试院隔音不太好,打电话大家都听得到,下次你可以去天台打。”关怀的语气配合关心的眼神,徐文祖自认为露出了最佳邻居的模样。

“………”宗佑眼神都死了,顺手抢过徐文祖手里的水,搭配潇洒的甩门,把自己和门外顶着徐文祖脸的神经病隔开。

尹宗佑一口干掉那杯水也没办法平静刚刚徐文祖给他的冲击,突然手机又响了起来。

“智恩啊,什么事。”虽然是早就分了手的女朋友,但尹宗佑从未对她过分冷漠。

“宗佑哥你到首尔了?我听在浩哥说的,真高兴啊,下次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庆祝庆祝。”智恩温柔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太好了,智恩没变!】尹宗佑开心得眼泪哗哗的,甚至想放个炮仗庆祝一下。

“智恩啊,你等等啊,我去天台和你说,我这隔音不太好。”尹宗佑一手扶着电话,另一只手伸手开门。

又是熟悉的脸,这次,拿着个苹果在啃。

“……………”

“不用了,宗佑哥,我就和你打个招呼。吃饭的事我之后再联系你,先挂了,我还有点事要忙。”

尹宗佑没来得及回话,智恩就挂断了电话。

眼前人畜无害啃着苹果的徐文祖让他的大脑放弃了运行,已经没有任何一个词可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了。

另一边,徐文祖看见宗佑看看他又看看他的苹果,面色复杂,犹犹豫豫,欲言又止。

恍然大悟!他伸出被咬了两口的苹果递到宗佑面前。

“…………………”【我真踏码服了】

宗佑愤恨地抢过苹果,狠狠的摔上了门。

“不喜欢被我咬过的吗?那为什么还抢走呢?我做错什么了吗?”徐文祖灵魂三问。

房间里尹宗佑气鼓鼓地啃着苹果,像是把苹果当成门外那个蠢男人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嘴巴里塞着苹果还不忘嘀嘀咕咕嫌弃一番。

“气死我了,这货有啥好的?不对,我喜欢的不是这个神经病,是跟他长着一样的脸的另一个神经病。”

“.........”【好像没差,都是神经病。】

尹宗佑颓废地瘫在椅子上,举起右手看着那串手链。

“狗男人,以前神神叨叨,又是跟踪我,又是偷窥我,现在连个正形都没有。搞我呢吧.……”

【!!偷窥!对呀,我看看这货有没有凿洞,我就知道他还是不是变态了】

尹宗佑蹭地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趴在墙上进行大搜索。

他单是知道原来有洞,但具体打在哪他还得仔细找找。往下查比较费劲,尹宗佑屁股向外撅出去,腰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扭着,脸贴在墙上仔细地扫视。

就在宗佑进行排查大业时,房间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没来得及反应的宗佑还没站起来就和门外的徐文祖来了个直接会面。

“…………”【???】

“…………”【……啧】

尹宗佑轻咳一声,佯装淡定的站直,看着徐文祖,考虑是今晚就把他眼睛抠出来还是直接把他做掉。

“你...刚刚...干嘛呢”徐文祖犹豫地开口。

“你管我。”尹宗佑梗着脖子,双臂胸前一插,谁也不爱。

“你还喝?喝那么多你不怕跑夜啊?”尹宗佑扬起下巴指了指徐文祖手里的牛奶。

【这又是水,又是苹果,现在还来一牛奶,之前还有一罐啤酒。这货到底多能喝。】

尹宗佑这么想着,完全忘了前两样明明下了他的肚。而且他也喝了酒。

“你管我。”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徐文祖,妙啊。

尹宗佑脸刷一下黑了,冲上前去,咣叽把牛奶干了,然后把空杯赛回他手里。

“还是温牛奶,你是小学生吗?”尹宗佑擦擦嘴上的奶渍,嘲讽的开口后又摔上了门。

【本来是热的。】徐文祖在心里反驳道。

 

多亏了这一罐啤酒,一杯白水,一个苹果加一杯牛奶。尹宗佑在第三次跑夜时对自己说。

“果然还是把他做掉吧!”

 

 

评论(15)

热度(7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