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所有产出都分好类了,点开合集即可⬇️

我都黑化了你让我删档重来?【01】


*关于建设阳光向上考试院第二三事

*详情简介翻一下我的上一张

*前半有黑化苏爽宗佑与老徐作案相关

*后半开启沙雕模式

*全是OOC

 ————————————————————————————————————————————————

“呼.......呼.....”尹宗佑喘着粗气,血液顺着手里的扳手一滴一滴砸落在地上。

那个被绑在椅子上的男人,头歪在一边,已经完全不动了。

尹宗佑手不住地颤抖着,心脏咚咚地仿佛要跳出胸腔,他感到战栗的兴奋。

尹宗佑上前一步,离他的猎物更进一步,他薅住那个男人的头发,把他的头拉起来。

瞳孔已经涣散无光,头顶破碎的伤口还在缓缓涌出鲜血,诡戾的笑容爬上尹宗佑的脸颊。

兴奋和愉悦,伴随着灵感从心底、胃部翻涌上来。

“做得好,亲爱的。”一双手从身后圈住尹宗佑,

“你真是太完美了。”徐文祖贴近他的耳朵,低声称赞他的所有物。

徐文祖的右手从尹宗佑的胸口一路划过他的胳膊,经过手腕时轻挑了一下那串牙齿手链,听到它发出的清脆响声后,不禁轻笑着把头向宗佑的颈窝深处埋。

手指划过宗佑的掌心,挑开他握着头发的手指,反手握住,与宗佑十指紧扣。

尹宗佑默许了这一切,头都没有转便问“你来干什么?”

“因为想你了。”徐文祖轻吻他的颈侧,左手摩挲着他的腰。

尹宗佑转过身看向他,徐文祖对他笑得温柔,温柔慢慢变得疯狂。

他们两人笑着对视着,笑得越来越疯狂。

这才是他们,行走在人间的鬼魅,这就是真实的他们,皮囊下流动的粘稠的黑暗本质。

尹宗佑扔掉扳手,伸手抱住他的脖子,狠狠地吻上去。

他们两个像最原始的野兽,互相拉扯纠缠,像是想要从对方那里夺走什么,又像是想为对方献上自己的所有。

尹宗佑在纠缠中把手上的血抹在了徐文祖的脖颈和脸侧,即使徐文祖并不是一个“干净的”人,但他还是感觉到了一种把什么玷污了的快感。

徐文祖搂的越来越紧,他感觉到了,亲爱的的心脏在贴着他的一起跳动,血液仿佛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体里沸腾合流。

“可以了。”突然,尹宗佑推开他的脸,止住了这场互相索求。他把自己从徐文祖的怀中分离出来,拿起放在一边的纸擦拭着手上的血液。

“还不够,亲爱的,不够。”突然被打断的徐文祖语气中透露着隐隐的委屈,可尹宗佑没有理会,他继续向门外走着。

他把手搭上把手后,转头对徐文祖说“把那个东西处理掉,太恶心了。”

他指着椅子上的死物,冷漠地说,眼中满是嫌恶,仿佛刚刚带给他兴奋的不是那个死物一般。

“收拾完,来找我。”这是邀请。

徐文祖准确的捕捉到了尹宗佑的意思。

“好的!亲爱的。”

徐文祖开心地开始为尹宗佑收拾残局。

尹宗佑带着血污向楼梯挪动。

他得洗个澡,他想。

然后把灵感记下来。至于徐文祖。

“呵。”等他想了,才轮到他呢。

想到这,尹宗佑忍不住心情转好,哼着小曲往下走去。

突然他感到脚下一滑,他清楚听到了金属撞击的声音,在他即将倒下的时候,瞥到了罪魁祸首。

一个锤子。

他滑到在楼梯上,后脑狠狠撞在了楼梯的铁边上。在他即将失去意识时,他隐约听到一个声音。

“咳...嘻嘻...咦...嘻嘻嘻,大,大叔,走路要看好脚,脚底下啊,嘻嘻....”

【朴德秀,我等会一定要给你一锤子。】

————————————————————————

 

“—!”尹宗佑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己闭塞小房间的床上。

他揉着头慢慢坐起身,“嘶——”

好疼,尹宗佑想着,忽然他想起那把在楼梯上的锤子,暴怒而起。

“朴德秀呢!,给我出来!”他大声地叫着摔门而出,一路风火走到厨房。

果不其然,朴德秀和朴德钟就在厨房。

不过他们看起来,有些.....奇怪?

两个人穿着工装裤,带着简易的安全帽,套着塑胶手套,蹲在厨房水槽边,一脸懵地看着来人。

眼前景色虽有些违和,但他还是怒气冲冲走到两兄弟面前。

这时,哥哥突然站起来伸手把弟弟护在后面,温和的开口

“请问,我弟弟做了什么吗,如果他做错了我替他先向你道歉,我们可以好好解决,不必动这么大的气。”

“???,你吃坏东西了?”尹宗佑万分震惊,震惊地他都向后退了一步。

“真,真的很对不起,不,不知道哪里让你生,生气了。”朴德秀低下头站起来低声艰难地道着歉。

“啊,不,那个,没事。”现在轮到尹宗佑慌了神。

【这啥啊,啥啊,这都是啥,这俩怎么回事】

“哎呀,这是怎么了,怎么都在这站着啊,小伙子,你终于醒了啊。天都快黑了。”一抹艳丽的身影出现在了厨房门口。严福顺笑着走近来,不动声色地走到朴德钟面前,隔开尹宗佑和两兄弟。

“啊,大婶,我...呃...他们....”

“小伙子,他俩可都是好孩子,从小都是好孩子,他俩绝不能犯啥大事啊,你看你第一天来,也别和邻里关系搞僵嘛,他俩就住你隔壁嘛,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这何必呢,你说是不是,你看你挺........”严福顺滔滔不绝地调解邻里矛盾。

而尹宗佑准确无误地捕捉到了关键点。

【第一天来?!】尹宗佑大惊,猛地回头看向挂在门口的日历。

【!!!】真的是他来考试院的第一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尹宗佑无心再听下去,转身浑浑噩噩向自己房间走着。

【我在做梦吗,还是之前我一直在梦里,这到底是什么啊】

“诶呀!你这个孩子怎么回事啊,都不听大婶说完。”

“叮铃。”一声轻响从中与手腕处传来。

“!”手链!徐文祖给他做的手链还在他的手上!他突然激动得快哭出来了。

他紧紧握着手链,转身对严福顺说“大婶!那个!那个304的大叔呢!他去哪了!”

“哦?你认识我们文祖?他还在上班呢,他也应该马上就回来了,你找他有事?”

“...”【他还上班?不是天天跟踪我吗?】尹宗佑的泪都收回去了,手也慢慢从手链上拿下来了。

“算了算了,一定是我疯了,睡一觉就好了,哈哈。”宗佑一边嘀咕一边准备回房间去。

“妈妈!我回来了!”一个轻快的男声从大门口响起。

“.....”尹宗佑傻了,别告诉他这么阳光的声音是徐文祖发出来的。

“哎呀!!!文祖你回来了!”一个艳丽的身影呼地一下从他身边冲过去了。跑到文祖身边围着他转,徐文祖也低头抱了抱严福顺。

“嗯嗯,妈妈,我回来了。”无懈可击的温柔笑容。

“............”尹宗佑已经宕机了。他承受不住了,他好想冲过去抓着徐文祖的领子疯摇让他清醒一点。

“你好,你就是新来的租客啊,我是徐文祖,啊,正好住在你隔壁呢。”徐文祖看见尹宗佑一边向他走来一边介绍自己,他把手伸出来,表达对新来的租客的欢迎,但是看起来好像有点...羞涩。

不,是很羞涩,他的耳朵尖都有点泛红了。

“.....................”尹宗佑彻底无语了。他想不出任何话可以对眼前这个散发着积极开朗向上好青年气息的徐文祖说。

徐文祖的手有些尴尬地举着。

“啊,文祖啊,今天这帅小伙刚刚还找你呢,你认识吗?”严福顺适时地打断了这段诡异的沉默。徐文祖悻悻地收回手。

“哦?真的吗?难道你......”

“不,我认错人了。”尹宗佑果断撂下这句话,开门,进门,关门一气呵成。

留下门外母子两人面面相觑。“没事啊,文祖,他可能刚来还没适应吧。没事没事啊。”严福顺拍了拍徐文祖的背安慰一下他,然后就去厨房检查两兄弟修的水管。

徐文祖呆立在303门前,委屈得不得了。

“砰”门突然开了。

尹宗佑凑到徐文祖面前,靠得很近,两人的脸仅隔两指。徐文祖呼吸一滞,脸上瞬间爬红。

 

“你,一会儿跟我去屋顶,带着酒。”

尹宗佑盯着他的眼睛说。



评论(22)

热度(10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